close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瘋狂交換卡第三十三篇~cut out card 洞洞卡

一起來把卡片挖洞吧~翻出打洞器~搬出刀模機~大家一起來打洞&挖洞

more card更多的"挖洞"參考


 

我記得我很小的時候,爸爸總會帶我去電影院看電影,而且都是看武俠電影,所以張玲、狄龍、張羽等等我都耳熟能詳


而我第一次自己跟同學去電影院看電影則是老師請的,片名是"星際大戰-曙光乍現"


內容演什麼真的不太記得了,但第一次看科幻片的悸動還記憶猶新,這次的洞洞卡,就拿出新購的草皮


把我的童年記憶回憶一次


★這次規則有挖洞,所以必須用泡棉撐出厚度,我把一位太空人放到隕石中,而另外2位同伴則要搶救


就這樣完成了有故事性的卡片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