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想我這媽媽當得有點混


自從大兒子出外求學,我就好像脫了序的,忙碌自己的事情


小兒子很乖,很貼心,也不會找麻煩,所以我更放心的忙(玩)


小兒子的唯一缺點,就是自信心不夠,對自己的事情也不積極


每次要給他零用錢,他總是說還有


連這次要畢業旅行,想幫他買幾件衣服,他也說不用,穿家裡的衣服就行了


在學校的事情,每次都要提問,他才會講,有時他還會說"不知道"或"大概吧"


最近這2件事,還是朋友告知,我才曉得,問兒子他也笑笑說"好像有聽老師提到"


雖然只是小小的榮譽,但我真的覺得很高興,畢竟他的興趣有人認同,得以發揮


這對他的信心建立有很大的幫助。


首先是他參加2007灰面鷲生態保育繪畫比賽獲得高年級佳作


再來是九十六學年度全國學生美術比賽屏東現出賽漫畫入選


雖然不是很好的名次,但是我還是要好好的鼓勵他


兒子,你好棒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